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巴士跑赢我哦~够力咯~

昨天,令人愉快的圣诞节。
我和家人在吉隆坡办了一个温馨的BBQ聚餐。
喝了点酒,不想驾车,就在阿姨家过夜。待第二天才回去。

话说,今天星期天,4点下午时段,高速公路肯定多车啦。
加上让人昏昏欲睡的天气。大家都小心翼翼的驾车。
我也维持在100-110时速之间。

原本在我后面的巴士,不知是长巴还是旅巴,超越了我的车。








不对喔,看看巴士后面的速度限制,90km/j而已的咯。








我已经跑110了,它还超车,它驾几快?过后更加扬长而去,追都追不到。








最近,一直发生巴士的意外事件,希望有关当局,包括陆路交通安全局,交警,巴士公司,巴士司机,能紧记中间的教训,不要再重蹈覆辙了。
毕竟,一辆巴士上能载的,不是一个或两个人,可以是40几条人命,加上巴士不是小车,可能牵扯进来的交通工具就不只这个数字的人命和财富的损失了。

大家把性命寄托在巴士司机手中,只不过想平平安安到达目的地,如果是人为疏忽以致意外的发生,那真的太不值得了。
如果杀人,只需要1000令吉的赔偿,巴士公司的老板和司机,会有很多人想杀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