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做乜大马人咁喳车?

昨天才去了车展回来,车展的车还不错,虽然要给15令吉。
不要告诉我说,在路上都可以看到那些车啦~当然~不过,你不可能在路上一次过看到这些车,然后有个美女站在旁边,有些还可以合照。通常,驾名车的多多少少都有点秃,正所谓‘十个光头九个富’。

大家抢着跟美女合照~

让我大开眼界的还有贵到~ 比屋子还贵的电单车~ 3百多千的motor,而且那些motor还已经被买出去了。真是的,买motor的人除了有钱之外,还要有点sot才能买得下手。





全场最糟糕的,我看是他们大大声宣传的蝙蝠侠的汽车和电单车,用polystrene来做的玩具,敢敢放在车展?还要向公众收钱去拍照才让人喷血。你慢慢等我给钱你赚。有个打工的,就在那边,白痴那样和气球打拳击,冤枉~太得空,是酱的咯~




从世贸中心回家的路途上,才是我真正火滚的原因~
在蕉赖九支的收费站,一辆车在我旁边,突然间,毫无预警,没有打signal灯,吃进我车的前面,吓到我~马来仔,你的signal灯坏了吗?
在Kajang收费站出来后,又是一样,从我旁边跑过,这辆更过分,靠近到离谱,几乎‘擦肩而过’,hello~ 大婶,你signal灯坏了吗?
回到芙蓉,从senawang出来,车道是要往右边驶去,然后出大路。一辆原本就在右边link的车,在我驶向右边的时候,跑到中间link来,还要响我喇叭一下,你妈X,我有打signal灯的啊!ah neh,你眼睛坏了啊??
2个小时里,受到三大种族围攻,只有大马才有!大马人的驾驶态度,是不是造成车祸的主因?大家要好好的想一想~出门前,检查下讯号灯;左右转时,按一下讯号灯。这,有很难吗?跑快,当然没问题,三万自己还。但,不出讯号灯而发生车祸,还要害到别人,这又何必呢?

玩大马?大家一起改进自己的驾驶态度,不要让自己和周围的人担惊受怕,常常一起求神,阿弥陀佛丫阿拉噢买噶~~

车展其实也是教育公众的好机会,教育大家安全驾驶的重要性,但遗憾的是,交通部和国防部(交通警察)没有乘着城内主办这一盛事的时候,主动出击。Ferrari 458 Italia固然是众驾驶者的梦想,但不要让安全驾驶也成了玩大马的梦想~
Oh my life is changing everyday
Every possible way
Though my dreams, it’s never quite as it seems
’cause you’re a dream to me
Dream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