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来讲乜??

不要误会啊,这不是一个旅游blog。
身为老师的我,加上补习,一年最多去一次旅行,还要国内那种。四年了才出国一次。
不是讲我的薪水不够,如果油没有起价,糖没有起价,国产车税没有酱高,花红一年有一次的话,我可能每年都能出国旅行的。

至于为什么是teacherliverpool,很简单。因为我喜欢liverpool,整天输球的wor,没关系,我只是喜欢,不过我没有买他们胜。为什么喜欢liverpool?因为我爸爸喜欢,这是遗传来的。
不过,我不喜欢踢足球的wor~

我喜欢打羽球,本来呢,读书时候是打排球,篮球,这种多多人打的球类,毕业了,找不到这么多kaki,就迁就一点,打两个人就可以玩的羽球,其实一个人也是可以玩的,拿一粒球,对着墙壁,打下打下咯。可是人家讲你傻的就不关我的事了。我是个负责羽球的老师,带队到全国赛去了,可是我自己打球so so罢了咯,其实很多老师很厉害的,可是他们不要教,最多一个嘴巴讲死人,可是又不甘愿带,不甘愿教。so,我这种so so的老师才有机会带全国赛,真是谢谢你们让这个机会给我。
马来西亚的羽球很厉害,有很多世界排名的一哥,可是每当大赛的时候就输。好像宗伟常常会输给林丹,大马人民都会很失望,这是当然的,因为我们对他们有期望,所以我们会失望。可是我依旧非常十扑他们的。说真的,我很讨厌那些在汤杯时候支持中国的大马人,就算排出来,我们的球员实力跟中国真的有差距,但身为大马子民,应该十扑大马的时候就自动一点。在那些facebook啊,论坛啊写一些看死大马队的话,有很厉害咩~~~厉害不是来打球啦~派一个第三单打,哈少出来,你们5分都不懂拿到米有~ 算了,见高拜,见低踩的人我看过很多,多那几个也无所谓。kopitiam的uncle比你们更厉害讲,拍马都追不上uncle~

最近,我很同情一下黄明志,为了拍电影,搞到黑眼圈,可是没有瘦到,幸好。他想拍一部关于玩大马的电影,应该不够钱,所以他要向电影发展局申请一笔基金,可是,50%-60%的中文电影是不可能拿到那笔钱的。后来,出现一个希望,一个讲求创意的基金,基本上,这也是一个打击,不是一个希望。看到BSN讲他申请不到钱的时候,我为他滴了两滴眼泪,真冤枉~现在他把希望都寄托在一个人身上,就是玩大马的创始人,我们的现任首相,拿吉先生~他要见他,黄明志要见他,见他做么?有话跟他谈。所以,给黄明志见首相啦,我想知道他们见面会有什么火花,黄明志会不会如愿以偿?我衷心的祝福黄明志先生,因为他是我的sukee,我真的很喜欢他那首海南rap,我爸爸喝醉酒都知道怎样唱chorus,‘海南人讲海南话,海南kopi真好喝~~’

然而阿牛,牛导的电影《初恋红豆冰》,打正大马中文电影的旗号,却被人家玩,一下要给税,一下不用给税,现在又要给税了,好心啦~牛导倾家荡产都拍出一部差不多大马大卡都来齐的电影,你讲这不是大马电影真的讲不过去,大马人导,大马人演,大马取景,想怎样哦~

很奇怪,做么那些什么团体,什么什么党不可以开声一下咩,不可以帮下这些电影人圆梦,发展中文电影咩?唉~很惨~想看一套大马中文电影都难,不过~大马人厉害的是,不拍大马中文电影还是金马奖,金像奖拿完,荷里活水平的也有~ 大马人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