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玩大马的不下雪圣诞



我们的圣诞节很热。一点都不冷。
如果有下雪的时候,我看多两年就有了。
25.12.2012
世界末日过后的第4天,我相信会下雪。

可是现在没有下雪。
我不是基督教徒,并不深入了解圣诞的意义。
我只知道有圣诞老人啦~圣诞树啦~麋鹿啦~一大堆圣诞饰品啦~
可是,我今晚有圣诞BBQ咯~
够力咯,什么节日都关我们的事了。
害我要买圣诞礼物,2-300块,花了我。
大大个透明塑胶袋,有像圣诞老人一下。
不过我是圣诞美女~

从很多天前开始,就收到一堆圣诞祝福简讯了。
好像一定要在这天才能给简讯,还要很长的那种,你们知不知道那种简讯,一封等于三封,收三封简讯的钱的咧~
不过,很感谢各位的关怀,祝福。

最好玩的是,传简讯的人不分种族都会向你说Merry X'Mas!,只有大马才有,这种identity我很喜欢。
虽然我们没有白色圣诞,一点都不冷。
但我们的另类圣诞,大家的热情足以弥补这一切。
我很喜欢这种圣诞!

玩大马,Merry X'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