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哎哟~不错哦~周杰伦超时代大马巡回演唱会!



2个星期前,除了忙于全国的青少年羽球巡回赛,还有就是这个!期待超过10年的演唱会!周杰伦超时代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2011!
说起周杰伦,当时在中学的时候,一天到朋友家溜达,朋友在开着一张卡拉OK VCD,那种杂锦的CD不是都把不红的歌曲放在最后吗?当时在后面的那首歌是周杰伦的《可爱女人》。当听到这首歌时,哎哟~不错哦~ 这人是谁啊?这么戴着帽子,把脸都挡着了。为什么徐若瑄会做他的MV女主角?过后,开始找寻这歌手,当时在我的圈子里真的不红。我一个人找他的歌,抄他的歌词,还背完,所以前期的歌,睡觉了都能唱出来,后来的就没有时间背了。后来,杰伦爆红。多年后,朋友跟我说,当年的我很有眼光,因为老早就喜欢周杰伦了。
对,我就是那种喜欢他十年的那种长情歌迷,2007,他来大马开演唱会,当时刚毕业,没钱去,真可怜。所以,我发誓接下来的演唱会一定要去到!想当年,他还挑了daniel李桀汉为嘉宾,daniel只是学生,还没参加大马偶像的时候。
所以,我等了10年了~终于被我恨到了~
杰伦的表现完美,甜言蜜语溶化在场歌迷的心。
歌迷对于偶像的表现,只有报以超过100°c的热情!!!
我在杰伦的每句话后都会用尖叫作为回应,疯了!
用照片说出当时的盛况,语言真的形容不了,当时我的感动,尤其在心路旅程的分享,根本就想让我落泪,结尾的一句,谁叫我是周杰伦,哦~真的好屌!











曲目

龍戰騎士、跨時代、蛇舞(梁心頤合唱)、愛在西元前、我不配、嘻哈空姐、威廉古堡、魔術先生、你不愛我了(袁詠琳)、黑色幽默(袁詠琳合唱)、說好的幸福呢+你是我的OK繃(浪花兄弟)、稻香、 陽光宅男、龍捲風、煙花易冷、免費教學錄影帶、時光機、爸我回來了+心事誰人知、雨下一整晚、愛的飛行日記(楊瑞代合唱)、簡單愛、超人不會飛、以父之名、開不了口

(安歌1):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珊瑚海(梁心頤合唱)、我不再怕 (梁心頤)
(安歌2):東風破、雙截棍

根本就是一场歌迷大聚会,所有的歌,每个人都在唱,除了我前面的那个女生,没看到他开口唱到一句歌词,很明显是为了陪男朋友才来的,男朋友超级热情,他就冷若冰霜,其实,他不应该这样去浪费一张演唱会票的,很多歌迷都没进到场。算~
所有歌曲,包括那些饶舌歌曲,全场人都会,杰伦歌迷都超屌哦~因为曲目真的很少的关系,我希望他常来大马开演唱会,把所有的歌唱完,才不会有遗憾。



















2 comments:

  1. 若有免费票,记得预留给我哦

    ReplyDelete
  2. 赞助你五十,当你的礼物,哈哈哈~今年,我要去看张学友的演唱会。去不去?跟我阿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