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旧闻】人家重要报到日子,我的吃比较重要啦~~

19/3/2011
是我要到UPSI Tanjong Malim 报到的重大日子。其他人都花了很多时间在准备的事情,我都没有做。悠哉闲哉的。听起来蛮欠扁的。
但这天,我也蛮重视的,4.30am就起床了。早半小时起是因为我想看了MR.J频道才出门。但是,预算失准,原本打算9点多才到的我们,8点就到了。就跑去吃早餐。Yen推荐了当地出名的阿姑板面。我觉得soso咯~也没有很好吃啦。普普通通,只是那个碗真的好大一个~

出名的阿姑板面,这是最传统的手撕板面。

我order的醉酒鱼头米粉,一点都不好吃=='

吃饱后就去报到了。
人是已经多到~~


转来转去,爬上爬下,终于被我们搞定了。
然后去secret recipe午餐~
我吃了榴莲cheese,但忘记拍照了~
味道浓郁~好吃,但不能吃多,会geli~~
午餐:



2点回去钓鱼,opps~没有,是去听大力妈~ taklimat到五点~~
终于可以回家了~~
路上突然提议去吃晚餐~
去日本餐厅。
好幸运的,他们开放楼上给我们用,搞到我们很像贵宾酱。
餐厅还蛮有格调的。而且是师傅来给我们点菜,点下点下就很够力了~



餐具也很美的~


第一道,新鲜鱼生,3人份,要价rm110,我们吃的东西中最贵了。


章鱼小丸子,味道就是和我们在pasar malam吃的不一样~~


天妇罗虾,这才是日本餐,外面酥脆,然后里面的虾是鲜甜的~~


龙珠寿司,我不知道他里面什么材料,应该有鳗鱼,然后还有脆脆的东西,不懂是什么,却很搭~


为了一些不大爱吃生的伙伴,有这个全熟的寿司,谢谢师傅的体贴和用心~~



到最后的甜品时间,那个豆腐chesse cake,太赞了啦~还有我最爱的抹茶冰淇淋,其他人都喜欢芝麻口味,但我觉得口味太重了,而这家的抹茶冰淇淋,不甜,还带苦,但真的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