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100PLUS全国青少年巡回赛(第一回)


上两个星期乃是我忙碌的来又充满意义的一段时间。我最爱的羽球加上我最爱的周杰伦演唱会,虽然忙得不三不四,但也让我每天的心情high到最顶点。周杰伦是我的生命,羽球在我的血液里沸腾。Jay is my life, Badminton is in my blood~ ❤

从3月3号开始至3月6号,有关赛事就在森美兰首府,芙蓉隆重开跑。身为森美兰羽总裁判的我,也顺理成章地参与其中。

在B区的赛事中,参与队伍包括了7个州或区的代表,有来自彭亨,吉隆坡,布城,登嘉楼,森美兰,马六甲和柔佛。共吸引了约400多名球员参与其盛。竞技的组别分别是12岁以下,14岁以下,16岁以下,以及18岁以下的男女单双打。

经过了4天的龙争虎斗,各组别的霸主终于诞生了。名单如下。

*12岁以下男单
冠军:文鑫源
亚军:梁峻豪
*12岁以下男双
冠军:梁峻豪、谢炜杰
亚军:伊斯甘达、再鲁

*12岁以下女单
冠军:黄祺萱
亚军:谢琳
*12岁以下女双
冠军:黄嘉恩、努鲁
亚军:陈嘉乐、陈雪柔


*14岁以下男单
冠军:谢定峰
亚军:曾伟德
*14岁以下男双
冠军:吴世飞、黄伟俊
亚军:曾伟德、陈堂杰


*14岁以下女单
冠军:罗宝莹
亚军:亚兹拉
*14岁以下女双
冠军:萧梓欣、芭玛斯丽
亚军:吴伟琪、林嘉宣



*16岁以下男单
冠军:祖海米
亚军:基文
*16岁以下男双
冠军:安扎、法迪亚
亚军:李会斌、王玮祥


*16岁以下女单
冠军:林芷沄
亚军:邱明惠
*16岁以下女双
冠军:文炜楹、林安琪
亚军:邱明惠、林芷沄



*18岁以下男单
冠军:祖法迪
亚军:王峙錥
*18岁以下男双
冠军:祖法迪、祖法伊斯
亚军:哈那非、沙旦



*18岁以下女单
冠军:邱佩琳
亚军:张咏恒
*18岁以下女双
冠军:张咏恒、艿茹
亚军:邱佩琳、黄佳惠



题外:虽然在这次的裁判任务上并没有遭遇太多的难题,但却发现了一位几让人头痛一下的教练,一名在KL队服务的印裔教练。最怕看到他坐在场后的教练椅上了。几位裁判连续被他刁难,太难搞了。让我在有他的比赛中打醒12分精神,也一直在瞄他,深怕自己犯错。
在赛会中,我也亮出了我的裁判生涯中的第二张黄卡,来自马六甲的MD. AIDIL,两次向着对手比拳头,真不太礼貌,这是在打球,不在打架咧。
话说,我超讨厌那些‘串’球员,我会特别留意,并在心中放进一把尺,看我的容忍度能到多少。其实,有很多裁判都是老师,甚至是校长。赛后与裁判握手,聊表谢意,只会显示球员们的礼貌,为何不做好呢?大家可以像大马一哥拿督李宗伟借镜,他在场上的君子风度有够令人折服的。相比下,林丹多次打赢宗伟,是超级丹,但受欢迎程度也未必是宗伟的对手,皆因他在场上表现的‘串’。球员该思考下,想下自己在球场上该有些怎样的表现与态度吧~






第二回的100PLUS全国青少年巡回赛将在4月14-17日在马六甲举行,各位青少年球员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