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如果明天我死掉...

今天,心情非常烦躁。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热的关系。

于是,我决定一人到出去走走散心。

一上车,惨,我竟然想死。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念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接着,我就转念想说,
万一...我真的死掉了,有什么事情会是我后悔没做到的。

马上,一个人的样子浮现在我的想象中。
嗯,我会后悔没尝试去告诉他。
算了,不可能。

接着,我会很后悔让父母亲为我难过。
只是想一想那种情况,
我已经想哭了。

我会后悔以前对朋友承诺,说我要当教育部长。
改善当前的教育环境,为教师谋福利。
当时我年少不更事,那是天方夜谭吧。
而且,教育部长是跑政治的人做的,不是老师。

我有少少后悔当老师。
我总在幻想,如果当年家庭环境允许,
我去读拉曼学院的大众传播,
现在,我会在做什么?
但是,人生有千千万万种变化,几时轮到我们来安排。
我想不到。

后悔来不及结婚、生小孩,
当真正的母亲。
虽然,干儿子倒有几个。
因为,我想让我儿子当羽球国手,女儿当梁静茹。

后悔没买到BMW。
来不及在高速公路上傲视一切地飞奔。

后悔没开到属于自己的餐厅。
没让其他人分享我的设计和妈妈的食谱。

后悔还没对那个让外婆很烦心的女人开炮。
让一切她干的坏事穿煲。

哇唠~还有对很多事情后悔。
真的能死吗?

再往前不久,我目睹了车祸现场。

我真的想死吗?
当那种很郁卒的感觉还是挥之不去。

然后,我去逛书局。
18令吉买了两本数学作业和两本《阿炳》。
两个小时。

我肚子饿了。
寿司,我看了很久,最后,我没买。
也不吃炸鸡排。再好吃终究还是腻了。
想喝咖啡,Stxxbucks,很贵hor,
就想喝一半价钱的老街场,喔~
关了。
于是,我离开JJ。
第一次,没吃没喝就离开。
可是,我肚子饿了。

转啊转~
我来到了一间小贩中心。
我想吃的都没有。
上天老爷真的想放弃我吗?
竟然都不给我吃。

终于,叫了香底面线和三色奶茶。
没吃过的食物。
面线来了。
不甚吸引的卖相。
又没什么料的。
可是,我肚子饿了。
吃吧~

我吃了一口面线。
......
喝了一口奶茶。
......
抬头看了一眼。
......

我必须留在世上。

没料的面线是很好吃的。
三色奶茶不比stxxbucks,老街场差。
我的视线刚好看到了一个...
很帅的Nike帅哥在打包香底面线。

我终于把阴霾一扫而空。
不会想死了。
世上能让我追求的人事物真的太多了。
我暗恋的不止他一个,我的心还可装得下几个。包括Nike帅哥。
父母亲健健康康,还能赚钱借我。
就算长得不太美丽,我庞大的体积也让人不得不注意我。
不驾BM,也不会跑输给很多人。
尽管人生不太如意,我有的是时间。
谢谢上天老爷让我遇见我今天最美好的三件事。
面线。奶茶。帅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