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名校?也不过如此~


听说马六甲某某独中校风严谨,校誉良好,学生老师都有一定的质素。
今天得以与部分老师学生沟通,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

首先,带队的老师,真的是大好青年3个!青春洋溢~ 一身T恤,牛仔裤加拖鞋的打扮,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去带队!老师老师,这好歹是中南马区的比赛吧~你们有没有想过尊重人的喔~球鞋总该有吧?跟学生混在一起,我们真的是找不到老师在哪里~

羽球比赛和乒乓比赛在同个场地进行,于是中间留有一些空间,以便不干扰彼此的比赛。加上有一间学校的学生被安排坐在中间的地区,基本上位子真的很有限。可是一些听不懂华语的独中生,硬是要塞到那边做热身,这还不用紧,过后老师还一起加入,打的浑然忘我~

吃饭前,主办当局宣布要到台上拿顺序表,就是line up form啦。等等等等,等到上一场比赛完了,只有一方的男女组把表格交上来。再通过广播提醒一次,名校的女组才把表格交上来。过后,名校男生摇着走上来,说:老师,我们没有拿到表格。我嘴贱,马上回他说:不是我们没有给,是你们没有上来拿~ 名校男生急忙解释说:我们去了吃饭。过后急急脚,跑掉。我很想告诉他说,那你们的老师和其他同学没想过帮你们拿吗?

这时,突见两名名校男生在礼堂里玩起追追来~ 追来追去。可爱~
过不久,是一个男生被一个女生追~ 几有情趣的喔~ 不对,那个是男老师咧!女生追下追下,突然一把抄起一张塑料椅子。哇!吓瓜我,我以为她要把椅子丢去那个男老师那边咧~ 幸好没有~台上的老师,裁判只有相视摇头。

过后,距离比赛还有15分钟,名校男生还没把表格交上来喔。可能忘记了,再广播一次,等了5分钟,还没有哦。再广播,TMD,还不会上来!于是,我要求一位老资格的裁判去把表格要上来。终于到手了。

名校对主办学校的比赛开始了。
我看男生的第2单打,那个最LCLY的球员,就是拿表格那个,穿了整身YY,有很厉害打球咩!绝对没有~很明显不够主办学校的第1单打来,特意打第2的。
我最讨厌别人跟我LCLY的了,特意叫他把他扔在地上的烂球捡上来。他一副错愕的脸,看得我心里好笑。但他还是乖乖照做了。而且,不敢在球场中造次了。忘了告诉他说,老娘家也有很多YY衣,但不代表我很厉害打球喔~做人还是谦虚一点比较好。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这句名言永远不会outdate的,如果有看到这篇文又认识他的话,不妨向他谏言。
但主办学校的球员不够争气,未能胜出。
顺便想告诉那些模仿我说话语气的名校学生说,你们的举动,对我来说,是如此的幼稚与无知。你们连英语号码都觉得好笑,真可悲吖~

接着,因为名校女生很厉害,很快就把对手收拾了。有鉴于此,大会决定在女生场上进行男生的第3单打比赛,让球赛能早点结束,大家早点回家。马六甲路途都算蛮远的。这是常有的事,而且这是league的形式进行,不是淘汰赛。
没有一方提出抗议。所以,on咯~
突然,一个名校老师跑来,说他学生的手扭到,需要药物,原来是那个LCLY在打单打时弄到了。主办学校的老师回应说,因为学生都回家了,没有急救箱在现场,必须回宿舍去拿。名校老师开始碎碎念,说是主办学校的疏忽什么的。然后走掉了。

我拿着我的算分纸走下场,就直接告诉名校老师说:老师,学生在打球的时候弄伤,如果需要药物,应该当下就来找主办当局,而不是临进场前,才说手扭到,需要药物。我不是这里的老师,我只是以technical的身份提醒你。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更想告诉他的是,你的学生在打球,请问你在做么?你在后面空场打到爽爽~你这样子带队吖?学生死掉了你嘛不懂!带到整个来运动的队,你没有自己的急救箱啊!!做什么屁哦!如果还没断奶,你可以回家去。)

过后,先向前辈咨询了意见,就把球员召集,宣布可以等10分钟,但药没来的话(主办学校老师赶去拿了),球赛一定要先继续进行。就当我要停止等待的时候,老师把药箱拿回来了,LCLY也二话不说,马上喷了药就下场,总算有点体育精神。我把药箱留下来,怕有事。当球赛要开始了,名校老师走来:药箱拿回来了咩?哇唠~你做什么哦你~唉~我也不鸟他,开始我的比赛。

当LCLY的双打进行中,第3单打打完了,结果名校输了。其实,真是技不如人。但是名校女生竟怀疑主办当局不公,让他们的球员没有时间热身,所以他们输了。还打电话不懂给谁,向某人报告。名校老师也没阻止女生的所为,似乎也赞同她的做法。你们比赛前不讲当局不公?是不是看到对手的第3单打一副羸弱的样子,以为肯定吃得下?结果输了就嗬屎唔出赖地硬~你们一定很奇怪做么我会懂他们讲些什么对不对?是他们坐在我隔壁,然后讲话sibeh大声。
结果,LCLY也输了。没话说了吧~

老师们,就算胜了比赛,你们和你那班学生在精神面貌上已经完全输掉了。
为X风中学派出了一班搞笑艺人出来鼓掌,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整天的免费娱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