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在Kensington的一顿晚餐。


人生中的第一次。吃的西餐有starter,有main course,有drink,最后再来dessert。实在是享受的一晚。
重点再加上,这餐有人请!我最喜欢的啦,有人请的美食只有更美味。
来看我吃了些什么,这个set一人rm40哦~

starter
蒜蓉面包加蘑菇汤
蒜蓉面包真的很好吃,皮脆然后里面依然松软的。蒜味不过分,很香。配合蘑菇汤真的是一流的搭档,但蘑菇汤如果单喝,我觉得会咸了点。


生鲜生蚝
我真的是第一回吃到这种平时只在电视上看到的料理。吃下去的时候就觉得还好,有点像大颗的蚶。惨,这么贵的东西被我讲成好像大排档食物一样。



Main Course
鸡翅膀,芝士焗虾,酸甜鱼排
两人份的餐碟真的是大到,分量很多。吃完后,两个人真的是饱到~不想动了。

鸡翅膀
这鸡翅膀给我的感觉像中餐,红烧鸡翅膀,也没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就对了。

芝士焗虾
这个我觉得是最好吃的!芝士香味浓郁,里面的忌廉也很赞,味道适中,虾的话,还算新鲜。最高分的一道菜。

酸甜鱼排
这道还不错,能把dory鱼弄到没有那种土味已经很好,意外出色的是做为拌菜的那些番茄,大葱等等的蔬菜,酸酸甜甜好滋味。


Dessert Apple Crumble
我相信是这里的招牌甜点。又冷又热的苹果与冰淇淋,冷热交叉,好吃哦~底下那层饼干加分很多。


Kensington在芙蓉Terminal2那边的Era Walk哦~晚上营业而已,气氛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