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峇株有间好吃的素食店~















哈~讲到做到~我的确要帮忆竹缘宣传一下~位于家乐福附近,跟政府klinik同一排店。

《婆婆妈妈》不是不好吃,可是吃得很压力。整间店白白的。(难听一点像医院)还有它的classic music~ =='
适合那种比较class的顾客,像我这种粗枝大叶,很难融入气氛~
吃东西又怕食物不小心溅出来,讲话又怕不小心笑出来~
吃不尽兴吖~~如果你够class,尽管去testing下~

另外有一间,《忆竹缘》,装修肯定输给人,又没有冷气喔~
但是哦~胜在有人气。
店里的背景音乐,够大众化,平时播流行歌曲(梁静茹的歌常常有)过年就播新年歌(现在播福气,小孩都唱的很开心~)
没有压力,你有几大声就几大声(如果你不怕下衰啦~)也可以笑得很开怀~
食物超多选择,从主食到小吃到甜品到饮料,一天换一种都可以换很久。

看我吃到什么好吃的东西。
















这个是小郭先生的包公面,想了很久,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它叫包公面了。因为哦~ 黑黑的福建面(包公的脸)加个半生熟鸡蛋在上面(月亮),不就整个包青天的脸咯~
虽然我没吃,但根据小郭先生的口供,是好吃的~而且,一大堆青菜在上面,单看就觉得好吃了。连我这个不大爱吃生菜的人都会觉得好吃。
















我叫的蚝煎,蚝是菇菇来的啦~
鸡蛋煎到很香,很脆~ 薯粉也刚好,不会太熟~
哇,那个辣椒酱真的是一绝,酸酸辣辣好滋味。
















muaji, 很香的花生粉,配上QQ的muaji,我打80分。


冰品也很值得一试。下次我要换其他的试看看。尤其是豆腐冰。
















小郭先生的红豆冰,看似绵密的红豆已经是整碗冰的精髓了。



















我的百香果龙眼冰,色彩缤纷~味道酸酸甜甜,很赞~\(≧▽≦)/~
不够百香果,可以加多一点更好。

所以呢~下次可以选这间去啦~真的有好吃到~~ Y(^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