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要开学了,师训毕业生竟然待业中?













要先向招德学弟说歹势。
那时还说comment他太紧张,怕进不到学校酱。
没想到,在两天就要开学了,他们竟然真的还没分派到学校去。

www.malaysiakini.com/news/152164
有没有搞错哦?
教育部为填补小学师资荒而首创先河推行的“教育学士课程”(PISMP),花5年半裁培的2000多位师训学员结业后,至今却仍未接调派至新校执教的指示???
他们是首创先河的话,那么2009年毕业的那些叫什么?《实验未成品》吗?现在也不是在学校自由自在,痛苦万分(看个人际遇而定)。既然不是第一次了,为什么现在不能调派毕业教师出去?不要告诉我说不懂他们几时毕业,我五年半前都知道他们五年半后就会毕业的了~这样大的几个部门,没有一个人懂他们几时毕业?不能够从中作出适当的安排?

什么鸟话?
“这涉及其他部门,必须沟洽商后才知何时可获得解决、新师资学员何时可获调派。”
好啦,五年半前就知道他们五年半后会毕业,放假前就知道2011年1月3号要开学,你现在才要洽商?问题好像是华小师资严重缺乏,有人都不要派出去,现在变成最有问题的就是这几个部门的人了。有问题的话,好心咯,不要危害社会了,早点下台为妙。

推卸责任~
魏家祥指出,这延迟调派新师资问题,问题不在于教育部,问题出在包括公共服务局及公共服务委员会在内的数个机构。“这真的不关我们的事,教育部连新师资调派名单都已准备好。”
教师调派出现问题跟教育部没有关系,这责任也未免推得太远了吧。除非你告诉我说,华小不属于教育部管辖,教师的教职训练也不属于教育部管辖,师训学院也不属于教育部管辖。我才能接受这牵强的理由。既然名单都有了,那么现在在等什么?公鸡生蛋?


算了,这篇新闻越看越火滚,我只能安慰各位学弟学妹说:“不用紧咯~放多一点假期咯~”
希望,教育部与其他部门能够尽快解决问题,把这些新新老师调派去他们的学校。不然,大选要到了,这两千多张新老师的选票我看,凶多吉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