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我去做咖哩菲!!!

不在计划中的,今天去做了我人生第一次~~
拍戏,MV,做咖哩菲~
导演是周青元导演喔~~


今天带着妈妈,外婆,去到波德申八英里海边,想说ASTRO有个开心乐龙龙的活动在那边,可以去凑热闹~
去到海边,那个太阳是阳光普照到~~~~~
晒到眼睛都变小粒了~
看到很多人在沙滩上学跳舞,毅力真强!
海滩的另一边,是拉拉队在录影,而后,摄影队伍因为后面的人群有点阻碍了录影的进度,开始赶人,我已经跑到树下凉凉的坐着了~






看了一阵子,青元导演就把刚才在学跳舞的群众召到了海滩上,排好,开始拍MV啦~
我也鸡婆,顶着大太阳,在拍摄现场的旁边,开始拍照~~
一点都没有要下场的念头~
因为阳光很美丽的关系,拍到的照片都很好看~我认为啦~















可是,不远处的海岸线,开始出现了白茫茫的一片,天空也黑黑的~
当我感觉到第一滴雨的时候,我就拉了两老,要跑人了~
来不及跑到车,大雨已经来到了~
刚好跑到那些饮料店,就喝茶才走吧~
喝完了,想说,好像还没收队喔~
就跑去再看看。
结果,这次看了,就跑去一起跳了~
这次,摄制团队还派了大手和雨衣,hoho,够好玩了吧~
穿雨衣跳舞~所以导演说,我们这站是最特别的,穿雨衣跳新年MV~





来过来过又来过~
很简单的东西,不同角度拍好多次。



导演也不骂人,就说,跳得很好哦~我们再来一次~
青元导演,人很好玩,还跟大家在跳舞。
一直找机会和他合照,可是没盐分啦~~~~
拍完了,跟[摩哆嬉客]的Danny,ah boy有拍到照~~



过后,开始有奖游戏啦~
其实真的很简单~
罗厘后面有个洞,你就对着洞那边大笑就可以了~~
就是这么简单~~~
就这样,给我拿了一个Astro福袋和一罐Top的柔软剂~
福袋里面还很多东西一下~
有Sedap快熟面一包,杂志一本,DVD一个,汽车隔热的一个,Notes两本,笔4枝,Tisu两包,还有饮料一瓶,不错~~~



我真的~
以为只是要摇下摇下~
原来真的不容易,又太阳晒,又被雨淋的,真的不容易!
不过也造就了最特别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