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Cuti-cuti Hari Raya

这次我们真的是rugi料~
少了好多假期,国庆,开斋,学校假期全部撞一起,哎哟~~
一个星期,眨眼就过去了~ 明天开学了~ 还好,我还不用回学校~~可以摇多一个星期~

~*假期生活*~

假期,走了不少,但超级后悔没有跟阿姨去新加坡,他们去吃好料~ 还特地watsapp相片来气我!吖~~ 把照片放上来,哼╭(╯^╰)╮



也有机会开改装车。不是改得很lala的那种。可是开那么响的车,真的是一种新鲜的体验~


阿姨从新加坡回来后,我就去了吉隆坡,跟妈妈走了六个小时的书展,看书,买不多,但六个小时,14令吉的泊车费,还是看不够吖~ 结果只买了这几本书加一只pendrive,消费大约一百令吉。还拿到rawang boy的签名~



从白天逛到黑夜,出来时,旁边有2条钻石玉蜀黍亮晶晶地,异常美丽。虽然我的脚已经没什么知觉了~


第二天,与阿姨他们原先打算到mid valley跑跑,没想到那边在办IT Fair,又走~


次IT Fair的主角是Kapersky,成龙和李宗伟代言的俄罗斯防毒软件。
 很多人都觉得这只软件很强,不知道是不是和以前苏联的情报间谍工作做得好有关。
这次帮弟弟再买了一只pendrive,自己买了一对喇叭,电线被米奇咬坏了,没办法~
在这里巧遇两个亲爱的学生~但,阿姨不大相信他们只有18岁~只能说,这几个的营养太优了~~
两天里,走了十几个小时的路,脚都断~


没休息几久,第二天有下batu pahat参加我同事兼学妹兼好朋友的婚礼~
第一天先去玩~没试过学校同事那么多人一起去唱K,不错下~
第二天就去找我想念的小羊先生,再和同事一起去超热闹的巴刹吃早餐~
然后几个大美女就浩浩荡荡的赶回家去梳妆打扮了~~势必要把镜子照爆才善罢甘休,出发去喝喜酒了。
去到海洋餐馆,菜色还好了,但速度是超快的~比我们预想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结束~




来一个散场的合照~~ ❤

回家之前,再到荣成去shopping~ 女人的劣根性~

总的来说,其实假期多少都不够的。
接下去,唯有努力工作,继续期待下一个假期的到来~
再度充电,出发啦~

2 comments:

  1. 那个婚宴里,有个像似苹果的食物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2. 应该是像梨啦~
    不懂咯,总之是甜甜的~
    很多东西都吃不出是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