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来不及过的中秋节~

那天因突然间不想去吉隆坡了,就转个弯,和妈妈去了佳世客。
爸爸交代要买米和月饼给叔公。
这个叔公是我公公的弟弟,年纪蛮大了,不能依靠孩子,搬到神庙去住。
爸爸常有去看他。
叔公的孩子,一男一女都是领养的,但是和他感情并不好。
儿子尤其讨人厌,常有事情会烦到爸爸。娶了个印度婆,孩子老婆都不能照顾好。

爸爸还特别吩咐要买好的月饼,指定要广告里的新款月饼。

*****************************************************************************

这几天,外婆生病了。妈妈想带她去看医生,没交通,只有摩托,载老人家不太方便。
我忙的关系。唉~
后来,妈真的忍不住,打电话给住在那边附近的二舅,要他载外婆去看医生。
唉~
毕竟是家人,是我的长辈,我们这些小的,很多事不能出口,也不能插手。

******************************************************************************

今天开学,我被派去课程,回来已经5点了,取消了补习班,我只想睡觉。
迷糊中,妈妈进来说,要驾车载外婆去看医生。
胡乱的应了一声,继续睡了。

晚上,第三电视播《长江7号》。
我和爸妈都在看,爸爸和我都是周星驰戏迷。
妈妈说,外公打电话来,担心外婆,因为她不吃饭。
外婆外公感情不好,常年冷战,话不到十句。
突然间,外婆生病,外公想煮饭给她吃,外婆又不想吃饭。唯有打电话向妈妈求救~
所以,他们才又跑上去载外婆看医生。

然后又说,叔公去世了。
没有人照顾的老人家,不知道有没有吃到爸爸送去的月饼,现在走了。
我看到爸爸讲的时候眼红红的,我也不想讲什么。
电视上,周星驰饰演的爸爸去世了,7仔牺牲了自己,把周星驰救了回来。

*******************************************************************************

子欲养而亲不在。
传了几千年的一句话,我们还不明白吗?
周星驰是鬼才,想到了一个伟大又超能的外星生物。
但现实中,7仔不存在。

中秋节还没到。
月饼买了还没送出的,快送。
还没跟父母讲我爱你的,快讲。

来不及过的中秋节,徒留一生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